企业旺旺
宜昌
[切换城市]
    您所在的位置:总站首页 >宜昌企业旺旺 >新闻中心>宜昌专用车

宜昌市装载式打钻一体机一天能打多少个桩

oVeLTBjrYh3宜昌企业旺旺为您提供宜昌市装载式打钻一体机一天能打多少个桩,宜昌市装载式打钻一体机一天能打多少个桩是宜昌万泽锦达机械制造有限公司的主营产品,了解更多关宜昌市装载式打钻一体机一天能打多少个桩的信息.

基本参数
  • 品牌

    打拔一体机

  • 重量

    4.5吨

  • 产地

    山西

  • 用途

    公路打桩

  • 型号

    420








单罐喷播面积㎡/

300(喷播厚度3-4公分)


机型

WKT-6/53

WKT-6/83

WKT-8/132

WKT-8/145

WKT-10/247

罐容(m3)

6

8

8

8

10

柴油机功率(kw)

53

83

132

145

247

搅拌系统

机械

机械

机械

机械

机械

单罐喷播面积

500-600㎡

700-800㎡

700-800㎡

700-800㎡

1000-1200

单罐喷播厚度

0.562.5px

0.562.5px

0.562.5px

0.562.5px

0.5-62.5PX

大射程(m)

水平20-40(无风)

水平40-50(无风)

水平50-60(无风)

水平60-70(无风)

水平80-110(无风)

引管扬程(m)

水平40-120

水50150

水平50-180

水平50-210

水平50-300

垂直30-40

垂直40-50

垂直40-60

垂直40-80

垂直80-1010


液力喷播机

1、又名水力喷播机或液压喷播机,特别适合覆盖三维网,可一次成型。在工地施工中,根据工地情况可以适量加土,减少纸纤维、木纤维用量,大量降低施工成本,加快施工速度并有效提高草种的发芽率和成活率;

2、液力喷播机整机采用双柴油机带动,搅拌和输出动力分开,扬程更高,效率更快,既可以做公路边坡铁路边坡水库堤坝较大面积绿化喷播,又可以用来喷植稻田、草坪、树木花卉、农作物种子等,还可用来灌溉、施肥、喷洒农等日常护理及土壤改良工作。

3、机器操作安全简单,机器防滑平台上装有功能齐全的操作盘,高80cm的防护栏可以根据需要装卸,既保证了控制台和架枪操作手以及其他工作人员的安全,又可以在工作台上临时堆放货物。

4、罐体内采用桨叶机械搅拌和循环射流搅拌双重搅拌形式,可以让物料在搅拌和喷播过程中处于全悬浮均匀状态,能一次性将混配好的原料均匀喷出。


 实践证明,坡度较陡,不宜直接喷播草种的地方,采用穴播和喷播相结合,依靠草苗分枝蔓延,达到覆盖坡面是可行的。1号支洞交通道一旁的坡面原有的冲刷沟,沟深有的达2m,宽3m,采用喷播穴播相结合,草苗生长旺盛,有效地防止冲刷沟继续延伸,防止新冲刷沟的形成,原来光秃秃的坡面披上了绿装。


 四、小浪底水利枢纽客土喷播草种护坡绿化

  小浪底大坝左岸是原有山头经开挖后剩下的山头,表土覆盖松土,下雨受到雨水冲刷,形成很多水沟,水土流失严重,因此,需要进行客土喷播技术种草。经过一个半月的养护,草苗覆盖率达到95%,生长茂盛,下雨后没有再产生冲刷沟,整个坡面绿色一片,效果很好。


二、客土喷播机适用范围:

高速公(铁)路边坡绿化、创面山体复绿、垃圾填埋场无土覆盖、矿山复绿、荒漠治理、河堤防护、养护洒水、大规模绿地重建等绿化工程。

三、客土喷播机产品优势:

①、效率高:直喷情况下可实现单日喷播面积2000㎡以上(5cm厚度)。

②、射程高:发明 “高扬程多级增压浓浆泵”泵出口压力22KG,实现直喷高度45-50米,引管子120-350米(配专用增压泵)。

③、防雨水冲刷:配合高分子材料使用可有效防止雨水冲刷。

④、用工少:只需要2-3名工人即可完成喷播绿化作业。

⑤、一体机:本产品为筛土(选配)、搅拌、喷播一体机,不需要配套发及空压机。

四、客土喷播机是新型绿化方法:

山西万泽锦达生产销售的客土喷播机销往全国各地,为国内的绿化事业做出了卓越贡献,客土喷播机不仅适用于高速公路建设、铁路建设以及河堤、园林等大面积喷播工程,也是矿山植被恢复,退耕还林、治沙还草等植被恢复工程施工的机械。

客土绿化喷播机介绍:

此款客土式液力喷播机可以加土的喷播机,可以将土、草种、草纤维、纸浆等喷播机基材与水混合进入搅拌罐体进行搅拌并喷洒到坡面,主要适用于覆盖三维网、铁丝网等坡度平缓、低边坡及土质较好的边坡使用。


  • 《企业旺旺》将把您的联系方式以短信的形式告知商家,商家将会时间给您来电,请确保电话畅通!!!如果您是主动联系商家,请告诉他(她)您是来自《企业旺旺》的采购商,您将会得到的优惠及优质的售后!!!
  • 最小订货数量 
  • 我的称呼: *
  • 我的电话: *
  • 验  证  码: *
联系我们 CONTACT US
新闻信息
今日资讯
版权所有 企业旺旺qy55.com) 苏ICP备15051029号-8
Copyright© 2015-2020 qy55.com All Rights Reserved   苏公网安备 32130202080769号
经营性网站许可证编号:苏B2-20120368

首页

交谈

商家电话